Katsue

有缘再见

你好呀——

这里是Katsue!

可以叫我小k/老k/kk/你们开心就好( ´▽`* )

自娱自乐摸鱼人,喜欢反复跳坑

欢迎给我安利,说不定哪天就入了呢

画什么完全看心情

虽然评论很少回,但是都会看到

私信都会回,没回就是被吞了(你被吞了,或者我被吞了

☆一般情况下所有除了稿给别人的赠图、贺图之外的画禁止二传,禁止二改,搬运需要找我授权;可做头像壁纸私用,禁止商用

        -  稿和给别人的赠图、贺图,其他人都不可以用

☆特殊情况下以我的说明为准

不授权无料

lof基本只发图,微博日常废话会多一些


感谢你的喜欢♥

希望能让你感受到我想要表达的东西

以上!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